top of page
Logo_edited_edited_edited_edited_edited_edited.jpg

OUR STORY

有感於響香港提供普拉提課程比較少,器械訓練更少見,加上很多普拉提教室座落於港島區或者九龍的市區,所以決定在現址成立Pilates Anywhere Studio , 提供器械及其他墊上課程,期望更多人可以接觸到呢種運動。

另外,中文名字「隨時 隨地 普拉提」亦寓意,「任何時間,任何地方,都可以學習普拉提」,所以我哋嘅宗旨係,除咗教室之外,亦會安排課堂響唔同嘅地方,俾大眾去認識普拉提運動

故事 story: About

WHAT IS PILATES ?

Pilates 在 1920 年代由德國人 Joseph Pilates 創立,因其姓氏命名。由於他自少多病,所以多年來接受各種運動如體操、拳擊訓練,後來透過在軍中協助受傷的軍人復康,從而發展出一套透過強化核心肌肉以達到治療效果的運動。


簡單來說,普拉提是一種有系統的肌肉訓練運動,旨在提升肌力或靈活度及姿勢調整,特別強調核心肌郡及盤骨位置,以及呼吸的重要性。


Pilates亦常見於物理治療,有復康作用,學員或病人可透過練習特定動作,從而改善痛症如腰背病,脊柱側彎等問題,同時強化腰背肌肉、保護脊椎,改善姿勢不良,減低日常生活中受傷或失平衡跌傷的情況,所以普拉提是非常適合任何人士,不論任何年齡或性別。


普拉提有2種訓練形式:


墊上普拉提( Pilates Mat ):一系列在地墊上進行的鍛煉,利用自己的體重來提供抵抗力,亦會使用其他小工具如 " 普拉提圈 Magic Circle"  去加強訓練。

器械普拉提 ( Pilates Equipment ):包含一系列的特定器械,包括“核心床 reformer”,”穩定椅 Wunda Chair” 等等,更能精準運用有關肌肉,獲得更佳的訓練效果。

Pilates%2520Practice%2520at%2520the%2520Studio_edited_edited.jpg
故事 story: About
bottom of page